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阿洋手作燈罩中獎名單出爐(2020.2.12抽獎)

看來阿洋的燒衫桌燈很有魅力喔!
吸引不少喜歡復古感的讀者們報名!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每張傳來的照片我都很珍惜,現在我把它整理成影片相簿
每當需要正能量時,就可以把它點開來看,呵呵(竊喜)!🍵

我很希望每位讀者都能抽到,但名額只有3個😚。
沒抽到的朋友,若對燒杉手作很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直接跟屋主阿洋543club聯繫預約教學喔!(他還沒開過課,我們可以藉此鞭策他😜)

中獎名單
抽獎說明:每本書都有標號碼,透過線上抽獎。抽到的得獎者依序是→

1.第100號 楊○娥
好巧...剛好100
🏆恭喜👍
2.第95號 Joy Lu
🏆恭喜!👏
3.第16號 林淑○
🏆恭喜!👏
看到讀者們各具特色的擺拍我心頭暖暖的,很多從未交談過的讀者也從Line跟FB冒出來,而且一擺就好多本,原來一直有人在默默支持著我啊!早知道就早點辦這類活動當我的精神維他命、當做寫書的動力啦!😆
然後,在這裡要再謝謝阿洋!沒有你的燈就沒有這次的活動!!阿哩嘎豆!🙇

◎下方是縮小圖,原始相簿點這裡輪播小短片點這裡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
《在家CEO!賺進後半輩子從家開始》
博客來
誠品
讀冊
金石堂

阿羚Line:@ddn4393c
林黛羚 FB粉專
林黛羚博客來全書系

#在家CEO
#賺進後半輩子從家開始
#讓我們一起長大到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