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新書分享會告一段落

《改造老房子》的新書分享會終於告一段落,從新竹開始,台中、豐原、台南、高雄、台東、台北、宜蘭,途中不時冒出許多驚喜。


感謝室友(右)的全程陪伴,還充當電腦搬運工。也謝謝堂姊及未來姊夫出席台北場。

頭一次看到讀者兼網友兼報馬仔小敏姊,竟然是一位大美女!一袋子裡面都是要給我的拼布手作,超感動的忍不住抱了一下!下次再把它們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在新竹遇到網友真善美(瑜伽老師唷)、同學小雪、三大狗友在旁壯膽;在台中書中結構技師鄭功仁的旁聽、一位專程從彰化搭車來聽的讀者;
在豐原由老爸老媽號召的親友團,就佔了1/2強 = =;
台南遇到的第五屆學長、歐家古厝的屋主派朋友來送好吃的肉餅、同學阿湯、屋主阿賢親自講自己的家;
高雄的屋主孟曲和新朋友惠娟旁聽外加請好吃的道地小炒(可惜竟然忘記拍);
台東則是一群熟面孔、新面孔都來了,屋主王聖銘也親自說明自家的被動式設計;
台北的信義誠品在充滿歡笑聲中收尾,除了龍井的屋主紀瑞棋之外,現場也來了很多網友,像是機場塔台站長阿富、醫生小張及mac傢伙Miky,還有同學雀巢、久未謀面的Jennifer、每次台北場都會出現的堂姊、出版社的席芬、容安、彥希、還有本書的設計師心梅,還有,小敏姊又送我一些超可愛的拼布手作!鑰匙套我已經拿來用了,口罩和筷子套都超可愛!

同學雀純帶著bf來聽,還帶了我不敢吃的香蕉水果蛋糕,但還是謝謝啦!

網友Miky也來了,而記性很爛的我竟然喊錯名字,真是不好意思啦Miky,這下子我可牢記了。

最後一場在宜蘭的誠品,是因應讀者的要求,另外新增出來的,所以在書腰上面沒有顯示,而且小小尷尬的是,宜蘭的朋友問說怎麼沒有宜蘭的房子?其實我也想知道啊,WHY? XD


謝謝每一位參與新書分享會的讀者與朋友,無論您有沒有睡著,有來到現場就是給予我最大的鼓勵,當我聽到您們的笑聲與掌聲時,又會再鼓起勇氣、創意與力量持續尋找國內的各種有趣的屋主與其生活方式~
想要聽進一步的內容、或者要介紹給朋友們聽的話,阿羚在五、六月於學學文創都有分享講座囉。

阿羚

4 則留言:

小敏姐 提到...

我是小敏姐 呵呵 素顏相見 真害羞

我記得我們互許過 總有一天是會相見的
我知道妳長啥樣 但妳卻不知我面貌 似乎有點小小不公平

還好 妳出書的速度很快 所以 促成我們的相見

我的手做是小小心意
這樣好了 每次相見我都會帶著最新作品
這樣可以敦促妳我每天都過得很上進

林黛羚 提到...

to 小敏姐!

謝謝你的現身
對我來是當天很棒很開心的驚喜呢!

我昨天從南部開車回來,沈沈的睡了好久的覺,看到您的留言覺得好開心 :-)

好啊那就讓我們來勾勾手
你的作品也是我的動力
尤其是那個貓咪口罩 我超愛的啦
哈哈

匿名 提到...

hi 阿羚:
我是今天晚上
嗯 應該是昨天晚上
在你專討休息時間和你說我家有一間透天屋想改建的人
聽完演講後 回到家對照
phillis的部落格後
才知道你就是她所說的阿羚
很喜歡你的演講
聽了你的講解
在對照書
覺得清楚了很多

加油

林黛羚 提到...

哈囉~
樓上匿名的朋友
謝謝你的支持肯定
原來你也是Phyllis的網友 :-D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