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幫推:5/15(六) 早上9:30 的龍井紀宅導覽


今天跟龍井紀宅屋主的老六紀瑞棋先生閒聊的時候,得知他在5/15(六) 早上有要開放給幾位的讀者看他家
,於是我問他,可否把這個訊息也刊登在部落格上面,這樣其他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順便一起去看,他也不用常常跑來跑去的,他說好。
所以囉,有興趣的讀者請和紀先生連繫報名,他得先確定有幾個人,這樣比較有個心理準備。
那天因為我有事,所以不會到現場,全程參與設計與監工的紀先生,絕對可以表達的更加清楚與專業。
紀先生的導覽純粹出於傳遞住宅的想法與觀點,請大家去他家的時候,就當作去拜訪朋友家一樣禮貌與客氣喔!
報名的信箱 email: beetlechi@yahoo.com.tw 請告知人數並留電話,以防臨時改期之類的。(因為有老人家要隨時照護﹞
紀先生的手機 0932-004-311
地點:西濱快速道路P423處右轉,遇到第一個橋左轉再右轉。
紀先生的車已經有人搭便車,應該還有一個名額,另外,可提供共乘的朋友也歡迎在此張貼您的所在地及emai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如果北上, 路徑方向也是這樣嗎?還是相反? 謝謝

西濱快速道路P423處右轉,遇到第一個橋左轉再右轉。

林黛羚 提到...

嗯...這個問倒我了
如果都是從同一個交流道下來的話
不論從北邊或南邊來,應該同樣是右轉唷
可是還是建議您問一下紀先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