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謝謝。 :-)


今天收到一個可愛溫暖的手作禮物,是一位透過蓋綠色的房子這本書認識的台北的姊姊,她與我分享她的旅遊足跡、介紹她一些朋友給我,我們email來來回回的,最後她甚至手作了一個小花花的筆袋和小包包給我(跟我的桌子超搭的啦),實在很感動,去電道謝時,我們都有第六感,一定會有相見的一天。

這幾個月也收到許多讀者的來信,您們的鼓勵,其實我應該分享給書中的每一位屋主,因為我只是負責把他們的想法傳達出來而已,前幾天有一位讀者要我繼續寫,讓嗜睡的我覺得要再發憤圖強了...謝謝大家,也謝謝每一位屋主,曾經有屋主提議希望能夠讓大家聚聚,我會再找一個討論版邀請大家的。

最近比較冷,出門記得帶外套、帽子和口罩喔!

阿羚

2 則留言:

阿賢 提到...

你好,很高興在香港看到你的書!

這是我唯一在香港看到有關環保房屋的中文書,每次看到那些照片,心情都會愉快起來!希望有天我可以到台灣看看那些房子!

感謝你的好書,期待你的下一本傑作!

林黛羚 提到...

阿賢

謝謝你!沒想到我又多了一位香港讀者了,哈哈,超開心的~!

有來台灣再跟我說囉~有些民宿是可以參觀的、有些屋主也蠻好客的啦 :-D

要常來逛唷!^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