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阿羚新書《在家CEO!賺進後半輩子從家開始》正式推出





我們已經漸漸來到即使到老,也不太可能停下來不工作的時代,既然如此,何不預先準備,就讓這第二人生以快樂形態接續下去,讓自己賺到錢也能賺到自在?

人生轉場,大約落在35~50歲。有人是對職場感到倦怠、有人是因年紀而感到職場的不友善、更多人是準備要一圓人生的職志。

只是,要如何開始?如何檢視自己是否有「離巢」的能力?如何透過漸進式的轉場策略,起步向前



從35歲之後,越要有所體悟,人生不只有體制內這項選擇,同時也要有成為獨行俠的能力

生命的上半場學會了與他人合作,生命的下半場,還要能單打獨鬥。成為自己的CEO,而不是為人代工的SOHO。

然而,在這單打獨鬥的過程中、在這種種的理想之下,有一個關鍵會是你的最佳支持力!那就是每個人原有的,家空間!

就有這麼一群人以家為起點,無論是自宅,或是租屋,透過空間的重整規畫,開展不同的產業。從35歲起跑,為後半輩子打底

寵物療癒師∣聊天大叔∣木作職人∣茶道老師∣攝影教學∣包租公∣Youtuber
國際二房東∣造型穿搭師∣居家園藝師∣瑜伽老師∣寵物素描師∣自宅私廚∣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
《在家CEO!賺進後半輩子從家開始》
博客來
誠品
讀冊 
金石堂

阿羚Line:@ddn4393
加入好友


→找出陪自己到老的工作與收入
→省成本生收入,從家開始是門好生意
→本書獻給有危機意識的你
→我們一起長大到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