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想住一輩子的家》內文更正啟示

P57 預算表:
錯誤:景觀 大風厝 0萬  總造價 景觀 大風厝 1640
修正:景觀 大風厝 80萬  總造價 景觀 大風厝 1720

p64  第一段:將內文中第四行的兩個「地下室」改為「一樓」。


P69 第二段:筆誤修正
錯誤:「你比較喜歡這裡,還是之前在香山的工作室?」我問柏仁的員工陸陸。「當然...」
第二段的倒數,「很多人認為辦公室不應跟住家同處,不然生活與工作難以清楚分開...」

修正:「你比較喜歡這裡,還是之前在香山的工作室?」我問柏仁的朋友陸陸。「當然...」
第二段的倒數,「很多人認為工作環境不應跟住家同處,不然生活與工作難以清楚分開...」

↑在本書的第三個作品,新竹風厝的部份,於校對的時候有遺漏未改的錯誤之處,特此先發佈更正,並將於二刷時修正,對受訪者帶來困擾,特此致歉!

P114 第三段 「印入眼簾」改為「入眼簾」

P170 圖說10:地板跟天花板延續同一工廠的植松製材之平價杉木材

P174 的下圖說明文字 鑿除牆面水泥紅磚層

P199 內文第一段最後一行  絲絲雨片片風身在圖畫

P203 第二段第四行 「蘭」花楹改為」花楹

P216 圖1第六行 抓「臥」改為抓「

↑以上感謝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呂明珊小姐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