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水晶肥皂洗衣服


(塗鴉牆 2011.2.25) 今天又要洗衣服了,把泡的軟軟的水晶肥皂加進去,洗的乾淨而且又超便宜的! 室友把1/2顆水晶肥皂先丟到一般桶子泡兩週,然後戴上手套把它揉散,再泡一週,就可以裝進畫面中5公升的桶子中了,每次倒出500cc左右的量,我們就拿來洗約3-4天量的兩人正常使用冬天衣物。








add your comment

4 則留言:

Adonis Chen 提到...

我家也是這樣洗衣服的

林黛羚 提到...

@Adonis,

可是我發現有時候太黏稠了,衣服洗完還是黏黏的,若倒太少,在夏天似乎又會有一股味道 @@ 不知道你怎麼拿捏?

Unknown 提到...

我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網友表示意見,他說明因為水晶肥皂是比較天然的成分,所以一旦放了比較久反而容易滋生細菌或起化學作用,反而不建議一次做太多,放久了不確定還適不適合用。
我的經驗是在洗之前把水晶肥皂放在水裡搓揉,其實也不會花太久的時間來取每一次要用的量,剩下的陰乾後還可以擺著用

林黛羚 提到...

@GuoYuan Liau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我有一瓶放在廁所裡面的水晶肥皂水
已經放半年了
雖然看外表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我們也不太敢用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