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蓋綠色的房子》8月8日各大書局見!


開著我的Yaris到各處走走看看,我真的發現,國內真的好多人用心的生活、過日子。

怎麼說呢?

房子是一個媒介,一個展現他們表達對親人、對自然、對鄰居的關愛、甚至想要玩房子的樂趣的媒介。

新的生態工法的房子、所謂的自然屋,也紛紛的在國內冒出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速度跟不上內心的悸動,總之,八月,商周出版社,敬請期待囉! ^____^y
(因為收到讀者們的關切與疑問,請大家不要誤會,"蓋自己的房子2"不是我寫的我的新書是《蓋綠色的房子》八月初就會出現在書店裡囉!

7 則留言:

HSM 提到...

今天看到 已經上架了~~

林黛羚 提到...

你是說 "蓋自己的房子2 建築師蓋自己的房子"嗎

那不是我寫的書唷

不好意思 XD

新民 提到...

這些美麗的園地都來自於妳的心^^

林黛羚 提到...

謝謝新民~~

美麗園地來自屋主,只是我運氣好,他們願意跟我分享ㄛ ^^

發條鳥 提到...

終於看到您辛苦的結晶了。
先預訂一本先。

自建住宅沒有趕上您的進度真是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post. It’s really imformative stuff.
I really like to read.Hope to learn a lot and have a nice experience here! my best regards guys!
--
rockstarbabu
--

seo jaipur--seo jaipur

林黛羚 提到...

to 發條鳥

房子要慢慢想慢慢蓋,畢竟,一生可能就這麼一兩次經驗而已喔!! 加油啦~~ 有空再去你那邊走走囉^^

to Rockstarbabu

Are you in India ?? You cool! In fact, I am reading the novel SHANTARAM... I hope you enjoy life in India. But I'm not sure if my book sell in India or no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