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已額滿)到屋主家做客(4):《老屋綠改造》書中的阿凱台中老公寓+(未公開的)三義老古厝

(已額滿)

感謝阿凱願意撥出珍貴的假日下午開放自宅,分享自家老公寓(四樓,約28坪)改造過程,並分享如何透過植栽的選取,用自然又平價的方式,在喧囂的都市中,營造自成一格的雅緻住家。


本次作客地點為台中市,不過還會接著造訪阿凱在三義從未公開的老厝。
阿凱三義的家。(圖片提供__阿凱)

屋主阿凱先生的分享:
1.從原始狀況到完成的概況說明
2.從觀察基地、活用氣候改造,達到通風、少開空調的目的
3.如何選取適宜的室內植物、如何照顧
4.自然與美感之間的美學初階養成
5.三義古厝的原始狀況到完成概況說明
6.在三義古厝中,阿凱朋友張師兄亦分享香道(聞香杯及聞香片)。
7.現場隨機發問

拜訪時間:3月31日(六)下午1:00~5:00
名額限制:20人(額滿為止)
抵達方式:在台中可搭公車或開車。前往三義時,無車者會安排共乘,解散時,請有車者幫忙載無車者前往三義火車站。

報名方式:
來信寄到 aling.home@gmail.com 給阿羚,於email標題上註明「讀者參加《到屋主家作客》台中活動」。
信件內容註明:您的大名、報名人次(一人最多報名兩個名額)、聯絡email與手機,若報名成功,我會在28日前回信告訴您,集合地點及聯絡方式。(直接在本文或FB留言回覆者報名無效)
因場地小又是私人住家,請勿攜帶會喧嘩嬉戲或哭鬧之孩童(若是穩重之孩童ok),不便之處請見諒。


備註:
這是私人住家,感謝屋主無償提供大家現場觀摩並花時間分享自己的心得。
因此,阿羚希望大家拜訪時就像拜訪自己的親戚朋友一樣,禮貌、友善是基本的唷~^^







add your com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