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陪你到老的家》台北1、新竹、桃園小記事

課後合照、參觀體驗鄰近廠商(新竹及桃園班)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陪你到老的家》二日課程目前進行到一半。接下來還有四場講座,台中及台北2班已經額滿、台南高雄還有少數名額。年底11-12月北中南會再開班,大家可以加入我的LINE 就不會錯過囉。

課堂上看著台下每張炯炯有神的面孔,我覺得很欣慰很開心🥰,表示大家都期待擁有個美好的老後居家生活。

不少同學都希望能把家裡改造的適合老後居住,有的同學希望結合咖啡店面及住家、有的希望讓爸媽有更安全的居住環境、有的則想瞭解怎麼物色老後要住的新家...來上課的同學年齡蠻廣,從三十多歲到七十幾歲,大家都很努力寫筆記,很認真👍👏

感謝整好整理師阿好心希望空間整理協會的整理師群分享照護及整理心得、主婦聯盟福祉委員會經理人許君能設計師分享衛浴知識、 大人社團的編輯聖鳳幫忙查詢資訊、有豐富照顧失智長輩經驗的欣葉日本料理行銷主管姿惠、桃園班樂齡網桃園平鎮店吳店長分享自身的扶手施工經驗、 光舍丯計設計師語華針對衛浴排水的施工know how 、家加居家收納顧問的小慈空間整理師MICO的收納經驗談 ...來上課的同學們各自有寶貴的知識與經驗,在課堂上不吝分享,讓大家獲益良多!

也很感謝桃園啟揚機電的專業介紹並讓同學體驗對重型無機坑電梯、新竹光炬國際介紹光導管的原理。

老後的生活有無限種可能與希望,居住空間是最基本的打底與預備,有安全舒適簡單的居住環境,不論享受生活或自我實現都更能輕鬆企及。

本課程可以讓你瞭解有哪些基本概念要做到的、哪些居家常見痛點可以怎麼處理預防,前人走錯的路就不要再重蹈覆轍。

也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夠把所學運用到自己家中,要再回頭與我分享!!因為,看到屋主們把我提到的重點設計出來、並體驗到美好,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歡迎加入阿羚的官方Line頻道

新竹課間休息的moment

桃園,與三位可愛的整理師合照 ^^
感謝MICO提供


沒有留言: